情人節快到了,藍月預祝各位CH同好情人節快樂。這次沒寫獠香小故事,決定畫一幅獠香圖,並且第一次挑戰上色,結果是...... 好難啊!

今次我選了這幅獠香圖來臨摹,原著中他們都沒什麼親密行為(別想歪,我是指擁抱之類),這一幅我覺得是比較親暱的,大家認得是出自哪一話嗎?(答中沒獎)

image

我先用鉛筆起稿,這次我有注意構圖,不會再像上次那樣沒留位置畫獠的手了。^^" 

image.jpeg

然後用水溶色鉛筆填色。其實我對顏色真是有點恐懼,因為好難控制啊,總是覺得錯了不能回頭好可怕!

image.jpeg

不過,原來更難的在後面。因為我是用水溶色鉛筆,所以之後用濕的畫筆在顏色上掃,「應該」可以做出淡淡的水彩風,那是我想要的效果...... 不過...... 水好難控制啊!加上我的畫紙不是專門用來畫水彩的紙質,所以吸水力不太好,顏色淡化的程度也跟我想要的有出入。說了一大堆籍口,簡單的說,就是我不太懂運用水溶色鉛筆。為免毀了這幅圖,最後我決定除了獠香的頭髮之外(因為已經用濕畫筆掃了,不能回頭......),其他都不做水彩效果了。

大家覺得怎樣呢?有什麼建議嗎?我會繼續努力,希望終有一日能畫出我想要的效果!p^^q

效果未如理想,也請大家笑納了。再一次祝大家情人節開開心心,甜蜜快樂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城市獵人 冴羽獠 槙村香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