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第一次畫獠,雖然一點都不專業又攪笑,但值得留念。更希望我這幅像出自小孩子手筆的圖,能激發更多喜愛CH的同好拿起畫筆來,開開心心的畫畫吧~

2015-05-05-23-12-00_deco

我以為選擇畫Q版獠會比較容易,怎知道也好難啊!尤其是獠那彎彎的眼睛(那算是眼睛嗎?),我不知擦了多少次OTZ。本來也沒信心完成,不過我對自己說,Q版也畫不來,不用想別的啦,於是繼續一筆一筆畫、擦、改、畫...... 終於慢慢見到獠的模樣浮現出來,真的很開心^^。

一直以來我都喜歡看畫,但沒想過要用心認認真真地畫。前幾天買了一本關於印象派畫家的書,了解到偉大的畫家如莫內、梵谷等人,他們曾經窮得沒錢吃飯也要畫畫。莫內甚至在動了白內障手術後,用了幾年時間,完成了長達八十公尺的大壁畫《睡蓮》。他們在那麼艱苦的環境下也要畫畫,我又有什麼籍口呢?我又不是要當畫家,經濟環境又不至於窮到買不到畫筆畫紙,老花眼尚算不嚴重(誤),還有什麼懶惰的籍口?

所以呢,大家也一起來吧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城市獵人 冴羽獠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