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劇場版是2月8日上映,正值農曆新年假期,亦是我新工作未過試用期的日子,所以根本就沒可能在那時段到日本看CH新劇場版。但到了3月中因其他理由,,我會到東京三天,而CH竟然還沒落畫,更加推了4D版本!就這樣,原本以為沒可能看的CH,我竟然有幸看到,還在短短幾小時內看兩次,一次4D(椅子會搖晃也有配合燈光及風吹等官能體驗),一次2D(即普通動畫電影),很匆忙又很充實的旅程,一直想要好好記得這次的感受,但回來後忙過不停。今晚必須開始寫點什麼,要不然感受都淡了(年紀大記憶衰退=.=)。

凌晨時份,坐上飛機東京的航班中zzzZZZ~~~

DSC_4134.jpg

JR新宿東口駅,那個空白的位置曾經出現獠的身影...... 

DSC_4174.jpg

由東口向歌舞技町方向走(獠的指引),就來到了TOHO Cinemas新宿

DSC_4176.jpg

Poster啊~~~!!!

DSC_4178.jpg

由於4D的場次和座位都比較少,所以我未出發前已在網上買好了票。到戲院後找到取票機,輸入我的購票編號等資料,票就列印出來,很方便的說~ 4D價格比較貴,但這是難得的體驗就不要緊啦。 

DSC_4179.jpg

是次CH的4D有兩個版本,一種是4DX,另一種就是我看的MX4D,別問我有什麼分別,因為我只夠時間看一種,而且本身行程很趕,也不能挑了,只可以看自己的時間而選。

DSC_4181.jpg

DSC_4182.jpg

DSC_4184.jpg

4D觀後感有時間再補充,簡單說一下就是很好玩很有趣

稍後時間匯合了朋友,這次就是2D版本,跟朋友一起看的感覺又不同,雖然不會看戲時交談,但感受大家在身邊,氣氛是很歡樂的。而2D版本的票價是1,800日幣,入場時有收到紀念卡一枚,說起才發現我忘了拍照。 

關於劇場版內容還想寫點什麼,但有朋友還未看,那我先想想要怎樣分享而不劇透吧。

另外有兩個好消息,一是CH新劇場版在日本已經有14億票房了,另一個好消息是台灣在5月會上映呢!而香港也會上映但日期未定。好感動啊,沒想到會有一天在香港的戲院看CH,一定要跟同好再去看啊~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ity Hunter 城市獵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