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寫CH的東東了,其實我已寫了一些零碎的點子,但可能太久沒看CH吧,總覺得氣氛不夠,還需要些時間組織(不知待到何時......)。某網友說不如寫感想文吧。也好,用感想文來暖暖手,希望能夠重拾寫獠香的感想。

其實說到獠香的感情,雖然他們是在香17歲時初見面、19歲時重遇,之後槙村大哥的死令香成為獠的拍擋。但初期他們之間還不算是愛情吧?我覺得由銀狐篇開始才比較具體。所以銀狐是「紅娘」囉?

我蠻喜歡銀狐篇這兩集動畫,雖然動畫中刪去了教授的角色,還有獠的もっこり笑位,但動畫配上了EARTH這歌,好喜歡。

EARTH~ 木の上の方舟~ (作詞:松尾由紀夫 / 作曲編曲:松浦雅也 / 主唱:PSY‧S)

每次一聽到EARTH我都想起銀狐篇,雖然歌詞跟獠香沒什麼關係,但溫柔的歌聲配上香暗戀的苦澀,感覺一點也不違和。

不過這篇動畫中獠的衣服好...... 醜啊=.=,雖然他仍是穿著平常的粉藍西裝外套,裡頭也是紅色,但由紅T-shirt轉為紅恤衫,不知為何就變得老土了十倍 。(其實平常的裝扮也不算好看,但男人就隨便啦~)

54_1.jpg

後來獠要去約會時那套衣服也好不少多了,白色西裝穿在獠身上就是怪怪的,再配上粉紫恤衫和茶色太陽鏡,好娘呀~!我不覺得帥只想笑~ XDDD 

54_6.jpg

反而香難得沒怎麼崩壞,而且蠻可愛呀~

54_2.jpg

另外動畫中這一幕,香被獠調情後,大槌數值自動變成「0」,真是笑死了!XDDD

54_3.jpg

壁咚啊~  (但背後沒牆啊)

54_4.jpg

獠出外約會為名,其實是想轉移銀狐的注意力。這點技倆真是太小兒科了,連香都騙不了。因此銀狐用紅外線瞄準器來戲弄獠,獠很生氣吧。自己竟然會這麼容易上當,失去了冷靜。

之後他們在街上這幕,真像吵架中的情侶呢。

54_7.jpg

香就像任性的女朋友怪責獠不保護她,不過我覺得香最初也知道自己不對,否則一開始不會那麼低聲下氣。只是獠說了重話,說她不專業,脾氣剛烈的牧羊香才會在咀巴上反擊。之後獠再說槙村絕不會犯這樣的錯誤,對香真是很大的打擊,因為獠不是如平常般奚落,而是非常嚴肅地否定她的能力。

54_8.jpg

傷了自尊的香憤然離開。BTW,截圖時才發現,獠連靠牆時仍然在裝帥啊,我被萌倒了~ (誰人剛才說不覺帥只想笑?)

54_9.jpg

氣走香之後,獠向天開槍。小時候看還以為這只是獠純粹地發洩,但事實是...... 

54_10.jpg

獠是向著在天台監視的銀狐而射擊,還要故意射傷銀狐而不殺他,像是警告,也可能是作為紅外線瞄準器的「回禮」。這一幕真是印象深刻!獠帥翻天啊~~~! 

54_11.jpg

看了動畫我又重溫了漫畫,找到一些小發現(開心),待我整理一下另外再寫一篇吧。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城市獵人 City Hunter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