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是CH30週年,官方推出很多商品吸粉絲的血汗錢。可惜很多商品設計和製作有點誠意不足,加上我一直是個冷靜的人(其實是家太狹小,不得不冷靜),所以比其他CH同好,我買得不算多,但也想跟各位分享一下。而且更要特別鳴謝ORDORA幫忙買了吉祥寺PARCO百貨與CH合作的特別版商品,謝謝莎拉和她的日本人妻朋友幫忙買CH報紙,當然還要謝謝yee幫忙訂購及安排郵寄商品等等鎖碎事項。謝謝各位CH同好,大家太有愛了~ 

好!先來個大合照吧~ (原來我也買了不少......

DSC_1322.JPG

首先是CH報紙,是真報紙啊!真是非常難得,當時還引發起我們CH同好的熱烈討論。

DSC_1334.JPG

比起上圖的獠香飛躍夜空,下圖的AH獠和香瑩真是相形見拙。CH的畫風真是超美啊~ 唉,樓下那位先生,既然要上雜誌封面就拜託你減減肥吧!

DSC_1338.JPG

因應30週年,官方特別出版了這本特刊,雖然內容跟之前的CH特刊有部份內容重複,但這本是A4 size的,看圖看得很開心。裡面還有香的聲優─伊倉小姐的訪問,不過我看不懂啦。

DSC_1336.JPG

去年7月ORDORA去日本,剛好遇上吉祥寺PARCO百貨跟CH來個crossover合作,推出很多PARCO特別版的CH商品。在此要再一次感謝ORDORA幫忙買東西並帶回來香港給我們,好滾動!

DSC_1327.JPG

這掛畫好漂亮。雖然30週年很多商品都用了這幅圖,但我仍然大愛!

DSC_1329.JPG

另外介紹一下別的商品。這是30週年的匙扣(其實我買這麼多匙扣幹嗎?)。現在才發現除了PARCO那個特別版之外,其餘的都是Q版喔。

DSC_1324.JPG

這三個雖然不是CH的,但是正好有半價,見Q版獠和香瑩蠻可愛的,就一拼買了。 

DSC_1325.JPG

來到CH30週年推出的第2彈商品,我覺得比第1彈精美,所以買了一小部份。最漂亮的是仿油畫!雖然明知道家中沒位置放,我也忍不住買了這一幅小的。

DSC_1343.JPG

細看才看到那如油畫般的質感,好美啊!事實當然不是真的油上去,只是電腦印刷吧,但效果相當不錯。

DSC_1344.JPG

兩只CH30週年馬克杯是訂購的,另外那只AH大面獠馬克杯也是見剛好有半價,而且有香,所以也買了。不過,我買那麼多杯子幹嗎? 

DSC_1341.JPG

不過當這只AH馬克杯放在AH香薄荷咖啡旁邊,感覺又出奇地美好~

DSC_1349.JPG

這是一個如手掌那麼大的袋,可以放手機?

DSC_1330.JPG

文件膠套,左邊那個AH又做半價,所以也買了。題外話,AH真人版中,我蠻喜歡上川先生和相武小姐那張如下圖AH獠香的合照,相武小姐笑得很溫暖可人,那一張合照真有香的感覺。

DSC_1346.JPG

來到比較失望的商品,這個T-shirt只得大碼,質料和印刷也不太好,我這麼大塊頭穿也覺得好寬鬆。看來只可以在CH同好的睡衣派對中穿吧(誤)。

DSC_1332.JPG

還有這條所謂的毛巾,質地根本不是棉質的毛巾(迷之聲:誰說毛巾一定是棉質)。雖然我家小妹說,反正我都不會用,純觀賞而已,什麼質料又有什麼關係?唉,好吧!

DSC_1353.JPG

這些就是我的CH30週年商品,CH收納盒之前已分享過,這裡不重複了,另外就是等待郵票的到來啦~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藍月 的頭像
藍月

藍月的後花園

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