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早陣子跟CH同好聊天時,yee問到在海原的船上,獠香被玻璃相隔,他們的手是誰移向移誰(對,我們為了一些細節也可以討論得好認真好用心),然後就被獠香深情對望那一格深深吸引!那一格雖然看過無數次,依然會怦然心動呢~ (只有我是這樣嗎?)

其實我早就想畫一幅獠香的"合照",但之前沒時間,昨天正好冷得躲在家中。於是拿起久違的鉛筆畫簿,畫了我的第一幅獠香圖了,以第一次來說還可以吧? 

2016-01-24-23-42-16_deco.jpg

獠香本來就很難畫,要畫他們二人在一起真是難上加難(玲玲、yee和七口,妳們好棒啊!),不單要小心他們俊美的五官,又要顧及二人的角度和比例,結果...... 我沒預留位置畫他們貼著的手呢! 

下次我會注意了^^",必須繼續加油!p^^q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城市獵人 冴羽獠 槙村香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