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第127集完結時,獠香二人關係那麼親密,但到了91',為什麼他們又會回到原點呢?

事情會不會是因為這樣......

 


送別蘇菲之後,當晚的冴羽公寓有一份異樣的氣氛。

香比平常沉默和羞澀,獠的目光和笑容比平常溫柔,香感受到獠的凝望,更加嬌羞。

獠雖然沒說什麼,但在碼頭時獠摟著她的肩膀離開,望著她又總是但笑不語,這份溫柔從未有過的。其實獠不用說什麼表白的情話,他願意對自己這麼溫柔,那虛無縹緲的心好像一下子靠近了許多,香已經覺得好踏實好滿足。

香柔聲問:「你要不要先去睡一下?我弄好晚餐叫你?」

獠笑笑說:「我看起來很累嗎?」

「不是啦,你之前受傷了嘛,我想你多休息。」香小聲說:「好了,我去做菜。」

望著香的背影,獠想起決鬥那一刻,香衝出來說:看著心愛的人離開自己的痛苦,一次已經夠了......

想不到這傢伙會說出這樣的話,既然她都那麼坦白了,自己是不是也應該坦率一點?

獠走到香的身後,抓著香的手─

「獠?」香吃了一驚,正想回頭時,想不到獠竟然將她緊緊抱在懷中!香整個人被獠的氣息包圍。

其實獠也有一點點緊張,不知道香這傢伙會不會向他揮大槌。唉,對女人會如此不安,還算是「新宿種馬」嗎?獠自嘲一笑。但嗅到香的髮香和感受到她柔軟的身軀,獠也顧不得什麼名號或面子了。

正當獠矛盾不安但又不捨得放手之際,香的手按著獠的手肘,頭還微微靠在獠的懷中。

獠心中有說不出的喜悅,將香抱得更緊。

香很緊張,又感動得想哭,終於等到獠對自己表達心意了。

獠試探式地親吻香的頭髮,再吻到耳朵。香抿著唇,心跳得很快,呼吸變得急促,但她沒有避開獠的觸碰,只是不知覺地捉緊獠的手肘。

察覺香不抗拒,獠更進一步,雙手開始游走香的身體。

「獠......」香整個人發燙,不知所措。

聽著香的低語,獠將香緩緩地轉向自己,二人面對面的抱著彼此。

香紅透了臉,可愛極了。獠撫摸她的臉,不再猶豫地吻住那柔嫩的嘴唇。

生澀的香被獠主導,完全不知道該怎樣做,只是被獠吻得天旋地轉,更不知不覺間被獠推倒在沙發上。

「獠......」香喘著氣,望著在自己上方的獠,他背後的燈光令香目炫。

望著眼前性感的香,獠再也忍不住!他把T恤脫了,然後再伏在香的身上親吻她的臉頰和頸項。

香溫馴地接受獠的吻,她的手慢慢地撫摸著獠的胸膛和雙臂。二人的氣息愈來愈熾熱。

當香摸到獠左臂上的傷時,香低叫了一聲。

「怎麼了?」獠問。

香輕撫著獠那個被蘇菲射擊的傷口,心痛地問:「很痛吧?」

「不會,這點小傷。」獠輕鬆地答。

「槍傷呢,怎會是小傷?」

看她一面擔心,獠忍不住逗逗她:「嗯,其實蠻痛的啊,不過妳揉一揉應該會就不痛吧。」

「小孩子擦傷嗎?」香嬌嗔地望了獠一眼,但最後真的輕輕地,如羽毛般溫柔地揉著傷口。

獠心頭暖暖的,望著眼前的香,可以望一輩子...... 不過正事要緊。

「好了,我不痛了。」獠馬上繼續剛才的探索。

「喂,你這色鬼......」香只來得及輕微抗議一下,又被獠封住了唇發不出聲音了。

沙發上的二人,互相渴望,得來不易的親密令他們都想抱緊對方,揉為一體。

「呀!」獠突然叫了一聲,因為香的腿正好撞到他右腿的傷口。

香整個人清醒起來,內疚地說:「對不起啊!獠,很痛嗎?對不起我沒注意......」

「我沒事。」獠笑笑說,但眉頭微微皺起。

「讓我看一下吧。」

獠笑得很壞:「哦~ 原來妳想脫我褲子,早說嘛。」

「笨蛋!槍傷很嚴重,我真是擔心你的!」不知是生氣還是害羞,香紅到脖子去。

「好吧,我脫就是囉。」獠推一推香的額頭,然後脫掉長褲。

香著緊地檢查獠的腿傷,幸好沒有弄破他的傷口也沒滲血,香才鬆一口氣。

香隨即也看到獠左腿上的舊傷痕,憐惜地說:「你滿身都是傷呢,這個是那次原子彈事件留下來的吧。」

獠望一望左腿,想起那次香被催眠,然後無情地向他開槍...... 獠無奈一笑。

「喂!你笑什麼?」香覺得獠的笑容不簡單。「你這個笑容一定跟女人有關!」

獠失笑:「我什麼笑容?」

香覺得獠好像要隱瞞什麼,更加覺得事有蹊蹺。

「我知道了,你不殺女人啊,所以一定又是被美女所傷的啦!」混合了妒火的怒氣,看來不易擺平。

「妳亂猜什麼啊?」事情怎麼突破轉了方向?獠想繼續剛才的纏綿呢。

「哼!一定是位超級美女傷你的吧?還要是身材火辣的美女,你這個色鬼才會乖乖地任人攻擊!」

獠強忍笑意,呵呵,真是位超級冷酷無情,但又極度遲鈍的火辣美女呢。

獠的笑容簡直是在香的妒火上加油,香忍不住了!

獠察覺到殺氣時已太遲,100t大槌又落在頭上......

香站在沙發旁大叫:「你這個混蛋,痛死你吧!」

砰!客廳的門被香重重的關上。

獠推開大槌無奈地說:「那小獠怎麼辦啊?」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城市獵人 同人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