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到了~ 對我而言,情人節不是浪漫的日子,而是珍惜「親情」和「友情」的日子。願大家都安好和幸福啊~

至於獠香嘛,當然也要幸福。這故事是前兩天才想到的,但好像不夠浪漫。唉,沒辦法了,腦內太欠缺浪漫這元素,各位CH同好就將就點吧。祝大家情人節快樂! 

 


 

「咳咳咳......」香從超市回家後便開始不舒服,又咳又頭痛,難道感冒了嗎?

這天是情人節呢,怎麼偏偏會在這天生病?枉她還豪氣地買了頂級的牛扒和美酒,打算好好跟獠慶祝一番。雖然付款時香也有點遲疑,不過想到這是第一個跟獠慶祝的情人節,就傻笑地打開銀包了。

雖然香沒跟獠說明,但早上獠外出時,答應了這晚會回來吃飯的。

唉,頭愈來愈痛。香想起自己好久都沒生病,真是病得不合時,可惡!上次生病是...... 她給獠訂了生日,然後獠吻了她的額頭......

一想到這事,香的臉紅得像蕃茄,不會又發燒了吧?

香敵不過身體的不適,先把牛扒和處理好的蔬菜放在雪櫃,然後倒杯水,服了兩顆止痛藥,便回房間睡了。

現在只是下午二時多,睡一會兒吧,睡一會兒就會好了,然後等獠回來就煎牛扒......

 

朦朧之際,香感到一隻厚實的掌蓋在她的額頭,然後又溫柔地撫摸她發燙的臉。

香張開眼睛,看見獠眉頭微皺。

「獠?」香開口才發現自己的聲音很沙啞。

「妳怎麼了?冷病嗎?」獠問。

「唉,我也不知道。」香虛弱地回答。

這時,香發現房間全黑,顯然是晚上了。「獠,現在幾點了?」

「七時多吧。」

「吓!這麼晚了?」香勉強地撐著起床。

「妳想怎樣?」獠按著香不讓她下床。

「我要做飯啊。」

「妳病成這樣還想起床?妳給我好好睡覺。」獠專制地說。

「但是我買了牛扒......」香小聲抗議。

「生病還吃什麼牛扒,吃粥好了。」

「呀!不要啊~!牛扒很貴呢。」香抓著獠的手臂哀求。牛扒貴是原因啦,但真正的原因是,這是她特意準備的情人節晚餐呢,她才不要吃粥!

香這語氣是......撒嬌嗎?獠有點驚奇地望著香,原來生病會使一個人的脾性都改變。

獠微微笑,輕輕地推一推香的額頭,然後站起來說:「我來弄吧。妳快睡,弄好了再叫妳。」

香呆呆地望著獠離開的背影,臉更紅了。

 

獠打開雪櫃,把牛扒和伴碟的蔬菜拿出來,讓牛扒變回室溫。這時候,先煮意大利麵條。

其實今天是什麼日子他怎會不知道?街上都是一雙一對的戀人,而且商店都有很多情人節宣傳。

獠本來也想買點東西送給香,但就是沒頭緒。逛了一個下午,沒什麼收獲,街上的單身美女又少,而且他也沒什麼興致找美女喝茶。本想到Cat's Eye戲弄一下海怪,怎知竟然休息。海怪這不解溫柔的石頭人居然跟美樹風流快活去?!

連海怪都為美樹改變,難道不解溫柔的人是自己?獠很無趣,便回家去了。

回來看見香買了很多食材和紅酒,還病倒了,但他卻什麼也沒有準備,感到更不自在。

現在換他來做晚餐,感覺好了一點。

獠將意大利麵條煮得比平日軟身一點,然後剪成小段,香吃起來比較容易吧。

意大利麵條好了,就到牛扒。 

獠將變回室溫的牛扒灑上調味的香草和鹽,然後預熱平底鑊,待平底鑊夠熱後便放牛油,隨即將牛扒放去煎,煎了一分鐘後便轉另一邊也煎一分鐘。

因為獠喜歡吃生一點,就把牛扒上碟了,但想起香生病不宜吃太生的,於是將另一塊牛扒再每邊多煎半分鐘。

將煎好的牛扒用錫紙包好令裡面慢慢變熟,也可保持溫度。

蔬菜就不炒啦,而是改用水煮的,弄好後放上碟。色香味俱全的牛扒晚餐就完成了~

「嘿,煎牛扒怎會難到我城市獵人?」獠得意地笑。

 

叩叩!獠在香的房間外叩門,但香沒回應。

獠打開房門進去,看見熟睡的香。

獠走近,香的臉似乎沒有剛才那麼紅,但仍然像蘋果一樣。

獠用手指篤一篤香的臉頰,香依然呼呼大睡。獠再輕撫她的臉,然後游走到她柔軟的雙唇......

「獠...... 牛扒......」香說著夢話。

「唉~~~ 這傢伙的夢只有食物嗎?」獠嘆氣。

 

香的夢中,正滿足地吃獠親手煎的牛扒,好美味啊!酒也好好喝!雖然蠻貴的,但味道就是不一樣,偶爾也要對自己好一點啊。

「獠,牛扒好好吃。」

「是我廚藝好吧。」獠自滿地說。

「你廚藝好為什麼平日都不做飯?」香反問。

「我做飯那妳就很閒了。」獠輕挑地笑。

香拍枱反擊:「你什麼意思?很閒的人是你吧?」

獠托著頭微微笑,完全不將香的怒氣放在眼內。

沒人跟她吵,香接不下去。而且獠又笑得那麼壞,香不知所措地別過臉。

這時,獠走近香身邊,一手挽著她的腰,然後低聲問:「香,今天是什麼日子?」

香的臉發燙,找不到自己的聲音。

不待香回答,獠的唇吻住了香顫抖的雙唇......

 

第二天早上。

「你昨晚為什麼不叫醒我啊?」香抱怨。

睡飽的香已經康復了,但她的心情並沒有好轉。

獠看著報紙不作聲。

香繼續說:「意大利麵條沒關係,但牛扒隔了一天再弄熱就硬了不好吃,多浪費。」

香望著本來會很美味的佳餚感到很可惜。

獠瞄了香一眼,忍不住說:「妳滿腦子只有食物嗎?連造夢也在嚷。」

提到夢,香的臉立即變紅。 

獠看在眼內,放下報紙,笑得不懷好意:「哦~ 難道除了食物,妳還夢到什麼嗎?」

香瞪著獠反駁:「神經病!我又不是你這個色鬼,我會夢到什麼?」

「呵呵,我沒有說妳夢到色情的事啊,妳這個反應,哈哈,是不是作了什麼不見得人的綺夢?」獠笑得更肆無忌憚。

「我沒有!」香雖然大聲,但紅透的臉,一點說服力都沒有。

「分享一下吧,我不會笑妳的。」獠笑得很壞,也是一點說服力都沒有。

「你很久沒被我打了,欠揍是嗎?」香想揮動大槌。

獠左手捉住香拿大槌的手,右手挽著她的腰,香驚惶失措,怎麼跟昨晚的夢那麼相似?

「獠......」

獠凝望著香,昨晚已吻過了這個睡公主,但現在清醒生氣的她卻更吸引。

獠的吻封住了香猶豫的雙唇。

廚房內,除了咖啡香,還有一點點甜味。

 

(完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城市獵人 同人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