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貓眼咖啡店,遙再一次向獠與香躬身道謝。

「遙小姐,妳別客氣,謝謝妳來找我們呢。」香說。

「唏,難得見小遙,不如我們去約會吧。」獠開心地提議。

「獠!叫你不准打遙小姐的主意,你當我的話是耳邊風?」香瞪著獠。

「哎呀~ 今次小獠的委託費又落空了,我想逛逛街而已,而且你也在,我又可以做什麼?」獠委屈地辯白。

香沒想到獠的「約會」是指一起去逛街,這傢伙知道遙小姐有男朋友之後真是會那麼安份?

「你不是說過想買新衣嗎?」獠對香說。

「是,不過......」香回答,獠真的沒有壞主意?

「小遙也不要愁眉不展,委託的事交給我們就不用擔心,現在一起去散散心吧。」獠再次精神地叫。

「嗯,我也很久沒有跟朋友逛街呢。」遙微笑。真的,冴羽先生他們答應接受委託,她安心許多了。

「就是呢,一起走吧。」獠搭著香和遙的肩膀向前走。

 

其實一段日子沒見面,香和遙年齡又相約,兩個女生走在熱鬧的新宿街頭上,看看店舖展示新款的時裝,或聊一下戀愛話題,性格不同的她們一下子就熟絡起來。

「對了,遙小姐的課長男朋友怎樣稱呼?」香問。

「香小姐妳別笑我,」遙羞澀地笑一笑說:「他叫上杉翔太。」

「他是怎樣的人?」

「課長他很有學識,工作時好認真又穩重,還有點嚴肅呢。我最初也有點怕他,但其實他為人很溫柔又有耐性。」遙笑得很甜。

「好羨慕妳找到幸福呢。」香由衷地說。

「香小姐也有屬於妳的幸福呢,冴羽先生對妳很好啊。」

「唉,我們還不是那樣,別提我們了。」香無奈地說。想到她跟獠沒甚進展的關係就洩氣,急急轉個話題。「對了,上杉先生什麼時候跟神宮寺先生見面?」

「我們約了這個週五吃晚飯。爺爺對我真好,如親孫女一樣疼愛。當我告訴他課長的事時,他高興得笑不攏咀。」遙說著,眼眶都紅了。「他是我的親爺爺,我世上唯一的親人。」

「遙小姐,我們一定會幫你的。」香拍拍她的肩膀。

「謝謝妳,香小姐。咦?冴羽先生呢?」遙終於留意到獠不在。

「他不知又被什麼吸引了,別理他。」其實香早已發現獠走開了。

香本來以為獠又走去兜搭其他美女,或去偷內衣,不過四圍都沒有騷動,反而感到有另一股奇怪的目光一直盯著她們。

為免遙小姐受驚,香裝作沒事一樣繼續逛街,在鬧市中穿梭,小心戒備著。

經過一段時間,香已確定那人是跟蹤她們。如果只有她一人,在新宿街頭她有信心擺脫跟蹤,但跟遙小姐在一起,香知道不能一直這樣走,而且要確定那人的目標是她還是遙小姐,才可以想適當的對策以保她們二人的安全。

香一邊若無其事地走,一邊盤算該怎樣做。

就這樣持續暗中追逐,她們來到內衣店,香靈機一觸。

 

尾隨她們的男子見她們走到內衣店,猶疑要不要繼續跟。剛才不知什麼時候跟掉那個男的,如果不進去內衣店,恐怕連遙和這個女的也跟掉,不過走進內衣店又會太顯眼......

男子考慮了一下,正想推門之際─

「這位先生,你一直跟著我的女人,有什麼事嗎?」獠懶懶的聲音在那男子的背後嚮起。

男子沒想到剛才跟掉的人會突然出現在身後,轉身對望之際不自覺地衝口而出:「我不是跟蹤遙,我們認識的。」

獠心想:果然不是普通跟蹤狂,而且目標是小遙。

「哎呀,你攪錯了,我的女人不是小遙啦,別緊張。」獠輕浮地拍著這男子的肩膀哈哈笑,男子一時也反應不來。

這時候,香從遠處看到獠逮住那男子,便知道她們已經安全了。

獠這時也跟香打了一個眼色,香便對遙說:「噢,獠在那邊呢,早猜到那傢伙會出現在這地方。」

遙笑了笑:「香小姐真了解冴羽先生。」

她完全沒察覺剛才發生了什麼事。

當她們走近獠的位置時,遙看見獠旁邊的男子,不禁驚訝地低叫:「諒一先生?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城市獵人 同人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