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我不是米克黨,但我也很喜歡米克喔。他是一個很有魅力的角色,可惜CH完結得太倉促,AH又沒有他的份(沒戲份也好,要不然不知道會是什麼下場==)。

這故事的靈感出現得很突然,架構畫面等都很快浮現在我腦海。

個人覺得,香待米克是特別的,有別於男女感情,這份感情既獨特而珍貴。而我喜歡米克是因為他是gentleman,記得那次在天台的決戰,因為香的眼淚,米克棄權了。真是好男人呢!

所以我希望米克可以繼續做香的守護天使,也希望香和米克各自都擁有幸福。

至於激烈的成人世界嘛,就交給莎拉大大發揮了~ (<-這是期待又害怕的表情) 

 


 

黃昏時分,香拿著大包小包哼著歌回家。

上星期收到委託費,今天超市有大特賣,真好!香痛快地買了很多食物和日用品。

到家的大門前,突然有人低叫了一聲:「香~」

香順著聲音的方向望,在轉角位躲藏的人竟然是米克。

「米克,你躲在這兒幹嗎?」香問。

「不要那麼大聲,」米克繼續壓低聲浪:「可否讓我到妳家暫避一下?」

「噢?」

 

上到天台,香看見米克點著香煙,靜靜地面向繁華的夜景。

「米克。」香走近米克身邊叫了他一聲,然後遞上啤酒。

「Thank you~」米克笑著道謝。

香把三文治放在她與米克之間的位置。

「Oh~!香,妳真是太細心了。」米克讚嘆。急不及待咬了一口,含糊不清地嚷:「好味好味!可以吃到香親手做的三文治真是太幸福了~!!」

「你太誇張了吧。」香笑了笑。

「對不起呢,香,要妳在這裡陪我。」米克說。

「沒關係,這裡風景好,我也常常走上來的。」

香發現這個角落剛好可以看到M. Angel Office的位置,但又不被人發現。香更注意到M. Angel Office的大廈前面,站著一名金髮女子,雖然看不到那女子的容貌,但她身材高挑玲瓏有致,一定是位美女。

「你為什麼弄得這樣狼狽啊?」香試探地問。

「唉,沒想到會讓美國的舊朋友在路上遇見我,幸好我走得快。」

「舊朋友會令你避而不見?」香投以不信任眼光。

米克支吾以對。

香笑笑說:「我猜那位金髮美女不是什麼舊朋友,是被你拋棄的舊情人吧?」

「不是!妳別誤會,是Elize她想多了,我們以前只是在一次party見過面,頂多算是一晚的舞伴而已。」米克緊張地解釋。

「哈哈,你不用對我解釋啊,要解釋也是對和惠吧。」香難得見到米克不知所措的一面,覺得好好笑。

「唉,太有魅力也是種罪呢。」米克嘆息。

「是~ 大罪人。」香笑了笑,隨意附和著。「啊,對了,和惠呢?」

「和惠這幾天在教授家做研究,真幸運,要不然讓她們碰上了,我就麻煩啦。」

香望著那名金髮美女,似乎不會輕易放棄。

「你有需要,我是不介意你在我們這裡暫住,但你打算一直躲避嗎?」香問。

「不用一直躲的,Elize她家的保鑣應該很快會來帶她走了。」米克滿有信心地說。

「噢,有保鑣,千金小姐?」

「州長的女兒,所以招惹不起。」米克苦惱地嘆氣。

「嘩~ 你的女朋友也蠻多類別嘛。」香佩服。

「她不是我女朋友啦。」米克重申。

「哈哈,好吧。」

「不過我要多謝Elize呢,要不是她來日本旅遊,剛巧讓她在街上遇見我,我就不用避她,你不收留我,我也不可以在這裡跟妳欣賞夜景了。」米克深情地凝視著香,柔聲地說。

米克溫柔的笑容令香心裡泛起一陣悸動,也對他笑了笑,然後望向前方。

米克知道香對自己是有好感的,但這份好感相對於她對獠那傢伙的愛,好像渺小得有點可憐。

兩人就這樣安靜地站著看風景。

 

初秋的晚上,氣溫還不是太低,但風勢漸大,香不自覺地摸摸手臂。

米克脫下西裝外套,搭在香的肩膀上,輕聲說:「穿上我的外套吧,別著涼了。」

「謝謝你。」香為米克的體貼感到很窩心。

看著香穿著自己的西裝外套,米克心頭暖暖的,溫柔地微笑。

「你真是很有紳士風度,難怪那麼多女人喜歡你。」

「不是因為我英俊的外貌嗎?」驕傲的話出自米克的口仍然不令人反感,不得不承認,米克的確是很有魅力。

「哈哈,那是當然的啦。」香又被米克逗笑了。

 

「其實我真的很高興有你這個朋友呢。」香由衷地說。

「真的?」米克沒想過可以聽到香的真情告白,高興得很。

「嗯,你是如此出色的人,又常常幫我,就像海怪一樣,你們都是很好很值得信賴的朋友。」

「What?!在妳心中我怎可能跟Falcon是同級的?!」米克投訴,枉他剛才還那麼開心。

「哈哈,男人會在意這些嗎?」

「我只在意我在妳心中的地位,看在我教妳槍法的份上,我的地位要比Falcon高吧?」

「不過,海怪教我裝設陷阱的技術,嚴格來說他是我師傅啊。」香說。

「這個...... oh,yes,我送妳護身符,他沒有吧?還有還有,我差點死掉呢,怎樣算我也比Falcon厲害吧?」米克像個孩子似的在邀功。

香被米克弄得哭笑不得。

「好吧,你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朋友,比海怪更重要,滿意了吧?」香笑說。

「哈哈,那還差不多。」米克揚眉,再喝了一口啤酒。

「其實我從來未試過跟海怪,好像跟你這樣喝酒聊天呢。」香說。

米克給她很放鬆的感覺,好多心事都可以很自然地跟他分享。

「真的嗎?」米克大喜,再問:「嗯…… 跟獠也沒有這樣喝酒聊天嗎?」

「跟獠嗎?」香想了想:「說起來好像沒有啊。」

「Wow!太好了!哈哈哈~」米克開懷大笑。

香眨眨眼,不明白米克為什麼會那麼高興,喝酒聊天只是很普通的事呀。

「香,以後想找人喝酒聊天一定要找我啊。」

「好啊。」

 

突然,一架甚具氣派的轎車停在路邊,然後有兩個類似保鑣、一個司機和一個中年女子出現,將那金髮女子帶走了。

「果然很有來頭呢。」香不禁驚嘆一聲。

「危機解除。」米克鬆了一口氣。

「恭喜你有家可歸了。」

「還不可以,要觀察一下,我怕他們會回來呢。」米克雙手合十請求:「求妳再陪我一會兒吧。」

香想了一想,也不好意思拒絕米克。

「好吧,反正我也閒著。」

「謝謝妳!我之後請妳吃飯答謝。」米克心情愉快地提議。

「不用了,小事。」

「最近都沒委託嗎?」米克繼續找話題跟香聊天。

「不是,上星期完成了一宗委託,所以獠才有閒錢去喝酒。」

「Oh!是啊,怪不得今晚沒見過那傢伙。」米克心想:希望他喝到天光吧。

「希望他不會喝到天光吧。」香嘆了一聲。

米克差點被啤酒嗆死。

「你怎麼了?」香掃掃米克的背。

「沒事沒事。」米克心虛地笑。

 

「疑?那不是和惠嗎?」香突然發現和惠走向M. Angel Office的大廈。

「她說過這星期都不回來的。」米克也有點意外。

「幸好沒跟你的前女友碰上呢。」香揶揄米克。

「不是前女友啦。」米克抱怨。

「哈哈,知道了。」

「那我先走了。Bye~」米克轉身邊走邊說:「呀,對了,今天的事請幫我保密。」

香笑笑揮一揮手。

這時香發現還披著米克的外套,香大叫:「米克!」

米克轉頭,接過香拋過來的外套。

「香,今晚謝謝妳。喝酒記得找我啊!」

米克眨一眨眼,瀟灑地離開。

 

當晚深夜,獠喝得七分醉回家,腳步浮浮地倒在大廳的沙發上。

「獠,別睡在這兒,會著涼的,回房間睡吧。」香說。

「呀~ 我沒力了。」獠懶洋洋地說。

「唉,跟你說話真是浪費唇舌。」

香拿著熱毛巾和被子來到獠的身旁,用熱毛巾輕柔地抹他的臉。

醉醺醺的獠突然嗅到了特別的味道,疑惑地問:「妳身上為什麼有股男人的古龍水味?嗯?有點熟悉呢......」

「嗯?」香沒為意自己身上有什麼味道。

獠抱著香,在她頸項用力嗅,再說:「呀!還有這熟悉的煙味...... 是米克!」

「哈,你的鼻子是狗的鼻子嗎?」香笑說。

「為什麼妳身上會有米克的味道?」獠眉頭緊皺地問。

想到獠一有錢就跑去喝酒,香眼睛轉一轉,語帶輕挑地回應:「為什麼我身上不可以有米克的味道?」

獠沒想到香會這樣回答,整個人呆了,好像吞了十顆檸檬似的。

香看著他僵硬古怪的臉,笑到她彎腰。

「可惡啊!我要蓋過他的味道!」說罷,獠再次抱緊香,在香的頸兩邊親過不停。

「喂喂!你一身酒氣,我不要呀。」香被獠吻得癢癢的,哈哈笑。

「不識貨!這是我的男人味。」厚臉皮的傢伙繼續進攻。

 

這一晚,冴羽公寓又沒有安寧。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同人文 城市獵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