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莎拉的短編,CH同好玩起接龍遊戲來。這才發現大家的分岐,哈哈~

我也喜歡米克,也氣獠的不著緊,不過我始終不想米克與香太親密。

忽發奇想寫了以下的極短篇,跟接龍遊戲無關,不過還是忠告一下,米克迷慎入!

 


 

這天的早晨很溫暖,我喜歡日本如此和煦的太陽,套句日語形容就是很「元氣」吧。

這城市的太陽元氣而溫暖,跟L.A.的猛烈很不同,人也是。

我坐到窗邊靠近陽光的位置看報紙,這位置正好可以看到他們家。

「獠!快走!」香很有元氣的聲音傳來耳邊。「別聽見是男人就跟我說不接!」

「不要~!我不去~!」那笨蛋如常地撒野,一點都不專業~ What a shame!

「別囉唆!你知不知道這個月又赤字了?!」可憐啊香,依舊擔心入不敷支,換了跟我拍擋,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妳。

不過,妳是不會再離開那傢伙的了。

「米克,咖啡好了~」和惠溫柔地微笑,戀愛的眼神如此動人。

沒有和惠,我不可能捱過那段治療的日子。

我自然地吻上她的嘴唇,她是那麼溫馴地接受我的吻。

對,很溫馴。

像我明知道雙手廢了不能開槍,仍然堅持重操故業,她哭著勸我,但當她知道我的固執後就沒再反對,很溫馴地默默允許我的任性。

事實證明,橘葉月那次的任務可見我有多失敗!不單是職業上的尊嚴,還有對香的感情,我都輸了。

我這個失敗者,卻仍然得到和惠的愛。對於和惠,我是感激的。對於香,撫心自問,我仍然放不下。

某天晚上,我留意到他們家的客廳關燈後,香的房間卻沒亮燈......

隔天早上也沒見他們出現,不過近中午時分,香在陽台如常地晾曬衣服。獠鬼祟地出現,從後抱住香,香用手肘撞他一下......

人生第一次嘗到心酸的滋味,原來情傷是這樣的。

換著是從前的我,我一定會設法得到我要的女人,才不會在乎她是否有情人。嗯,以前我或者只是證明自身魅力,得到手後的女人,我又可以很有辦法地甩了,乾淨俐落。

不過現在,我不想傷害我愛的這兩個女人,她們的眼淚都令我心痛。

雖然我放不下香,而香的幸福我是介入不了,不過令和惠開心,我還有這個能力吧。

「教授叫我轉告你,你康復程度很理想呢,不用再檢查了。」和惠放下咖啡,開懷地對我說。

她的笑顏,好像我的身體比什麼都來得重要。

她走近我身邊問:「怎麼了?笑什麼?」

「沒什麼。」我微笑回答,然後擁她入懷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同人文 城市獵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