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從醫生的建議,香做了打骨釘手術,左腳配上支架固定,現在可靠著柺杖走路。而她手臂和額頭的傷都好了,可以出院回家休養,只要定期到醫院覆診就可以了。

回到家的車房後,獠隨即下車走到香那邊的位置,打開車門便一把抱起她。

「呀!獠~ 你幹什麼?」香臉紅地叫嚷。

獠停下腳步。「幹什麼?回去啊,怎麼了?」

「你...... 你幹嗎抱我?」香尷尬地說。

「不抱妳怎樣上去?」獠立即變得嬉皮笑臉地說:「雖然妳躺了半個月比以前更胖了,我還抱得起。」

「你什麼意思?!我哪有胖?!」小貓瞬間變回母老虎。

「哈哈,放心吧,我不會摔妳下來的。」

香不再說什麼,安靜地讓獠抱她回家。

香當然不怕獠會摔下她,獠還走得十分輕鬆呢,只是被他抱住這麼親密,視線還正好對著他的胸膛,在寂靜的樓梯內她的心跳聲是那麼清晰,害她都不敢抬起頭,差點連吸呼都不敢了。

那六層樓的階梯好像走了一個世紀,但轉眼又到家門了。

獠抱著香來到她的房間,小心翼翼地放她在床上。

「我看我晚上在妳房間睡地板好了。」獠說得那麼理所當然。

香驚呼:「吓?為什麼?!」

「妳行動不便,半夜要上大號小號怎樣辦?我在樓上懶得走來走去。」

「變態的!什麼大號小號?」香尷尬地大叫:「不用了,而且你怎可以睡地板,不要啦。」

獠彎身靠近香的臉,壞壞地笑說:「怎麼了?共處一室很可怕?怕我對妳...... 」

「你別鬧了!」香雙手推開獠,別過臉支吾以對:「我怕你打呼嚕吵得我睡不著。」

獠凝視香紅透的臉微笑不語,輕輕嘆口氣後挺直身,慣常地側身雙手插袋。「那我睡客廳。」

「不用啦,獠,你...... 會著涼的。」香始終不忍心。

「少擔心,妳先休息一下。」

「獠~ 」

獠回頭。

香不敢直視獠的臉,輕聲地說:「謝謝你。」

香也不明白,為什麼一句簡單的答謝也會這樣不好意思,對著獠,總是言不由衷。

望著一面羞澀的香,獠沒說什麼,只是微笑地輕輕關上香的房門。

香回來了,連走廊的氣氛都好像變得不一樣。

站在房門外,獠鬆一口氣,忐忑的心終於可以安頓了。

 


 

自從受傷而來,特別是回家之後,獠的態度是香連做夢都不敢想像的溫柔。

雖然獠沒噓寒問暖,但竟然會照顧她,會留在家沒出外花天酒地,又會陪她到醫院檢查。

問他原因,他只答因為無聊沒事幹,但香感到獠並沒任何厭煩。

而且三餐都是獠負責,雖然每次都是那些簡單菜式,味道算不上美味,獠每次還會臭著臉附帶一句:「不准挑剔!」

簡單如火腿煎蛋,香都吃得很滿足、很幸福。

難道這叫因禍得福?

那天早上去看留言板仍舊一無所獲,已經好幾個星期都沒有委託了。

獠那傢伙還經常去喝酒,吊兒郎當的,只得她一個人在擔心經濟問題。

可惡呢!獠還常常嘲笑她是鐵算盤,她也不想那麼市儈的,不過沒錢怎樣過日子?

到美樹那兒訴苦後心情好了一點點,但見美樹忙著預備午市便不便打擾了。

其實像美樹海怪他們有自己的店也不錯,沒有委託時也不擔心生活,而且說不定還可以讓獠慢慢脫離這危險的行業。

不過開店不容易,而且獠才不會像海怪那麼安份一同經營店子,所以這方法也不可行吧。

想著有的沒的,結果一不留神就被那新手司機撞倒了,真是愈窮愈見鬼,倒楣透了!

本以為獠會愛理不理,就像盲腸炎那次住院,都是多得美樹她們照顧。

獠這變態的傢伙只顧著騷擾整座醫院的成年女性,色情狂!真是丟臉死了。

沒想到獠這次的態度變了這麼多,自己在獠的心裡真是有一點重要性吧?

難道因為這次是交通意外,比盲腸炎那次嚴重?如果要受傷才得到獠的關愛,香很慶幸自己受傷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同人文 城市獵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