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爾看了一位日本CH"十波"的同人漫,用很輕鬆可愛的畫風,將《天使心》變成只是CH的一宗電視劇拍攝委託。真的,如果《天使心》只是一宗委託,那該多好...... 

因為這部同人漫,令我腦海裡出現了一些假設,如果《天使心》只是......

正當我想串連那些胡思亂想時,莎拉大大有新文推出了(撒花~),正好讓我慢慢寫。不過想不到會有類似的情節。哈哈,只是我的故事太兒童向(嗯...... 也可以說是少女漫=.=)。就當作偶然嘗嘗清茶淡飯,再吃麻辣鍋會更刺激吧。

第一次不是「填充」式的胡思亂想,寫得不好請多包涵。當然也歡迎各位指點,讓我知道哪裡需要改進。(很多吧?!@@)

好了,廢話少說,開始了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下雨的夜晚,香撐著傘急步回家。

不遠處正有一輛貨車駛近,車頭的燈光閃到香的眼睛。香順勢一望,赫然發現一個小女孩撐著大傘背向貨車,貨車車速沒減,快要撞上!香本能地衝出去......!

「香!」獠大叫,卻發不出聲音。

獠發狂地跑,衝上前抱著滿身是血的香,不敢相信眼前發生的事。

「不要~!可惡!不可能的!!」

獠跪在雨中哭叫,整個人好像被轟散,炸成碎片。

被強光刺得張開雙眼,獠只望到自己房間的天花板,神智卻未清醒,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時候,自己又身處在什麼地方。

四肢慢慢感受到床舖的觸感,環視一室的陽光,獠閉上眼睛深呼吸,再張開眼睛,繃緊的心微微放鬆...... 呼,幸好只是夢。

鈴鈴...... 鈴鈴......

電話突然響起!獠的心又再次狂跳,馬上撲向電話,卻發現拿聽筒的手不能自控地顫抖。

「喂。」獠的聲音很乾涸。

「喂喂,冴羽先生嗎?」聽筒那一邊傳來美樹緊張的聲音。

獠全身都冰冷起來......

 


 

獠衝進病房時,看見香坐在床上喝水。

聽到房門被猛烈撞開的聲響,香抬起頭見是獠,便皺起眉頭說:「獠,拜託你不要那麼粗魯好嗎?」

獠什麼也沒說,只是走上前,用力抱緊香。

「你怎麼了?喂喂,我好痛呀,笨蛋!」香滿臉通紅,因為獠的親密舉動,而且真的被他摟得很緊很痛。

美樹剛好拿著花瓶進病房,看見冴羽先生這麼激動,她也嚇了一跳!

「冴羽先生,你不要弄到香的傷口啊。」美樹立即上前勸阻。

這一刻才發現美樹的存在,也驚覺自己失態,馬上放開香。

這時才留意到香的左腳打了石膏,額頭有紗布。

美樹溫柔地對眼前這個面色蒼白的男人,微笑解釋:「不要擔心,雖然香的左小腿被撞至骨折了,手和額頭也有擦傷,不過醫生說傷勢不算太嚴重,也沒傷及內臟。」

「嗯。」獠仍然失魂落魄,好像尚未平伏心情。

「獠,你怎麼了?」香覺得獠的反應好奇怪。

這時美樹說要去幫香買些日用品。

美樹離開後,獠凝望著香望了好一會,久久都沒說話。

香被獠看得好不自在,獠才開口問:「發生什麼事?怎會被車撞倒?」

「哼!又想說我笨手笨腳嗎?」香不忿地回答:「都怪那個新手司機,把剎車當油門,還要衝上行人路。我真倒楣!」

「你沒事就好。」獠鬆一口氣地說。

「什麼?」香以為自己聽錯。

獠憂憂地叮囑:「總之以後要小心點。」

「嗯。」望著獠擔心的神情,香也不期然乖乖地點頭,沒有跟他爭辯什麼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同人文 城市獵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