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中這趟福岡之旅,本來只是因朋友邀約而成行,所以我沒打算搜羅《城市獵人》的東西,但後來發現二手漫畫店Mandarake和Book Off離我的酒店很近,所以不知不覺間就買了這些~

CH - Fukuoka  

獠咖啡是多得yee大她們提醒,可以在樂天網上訂購後送到酒店。為了買獠咖啡,日文是0水平的我努力研究樂天網購,終於順利訂購和收貨了,好高興!可以安心喝獠咖啡了\^o^/

書方面,我一心只想買完全版的XYZ,可惜只買到X & Z,第二天想買多一本X都沒有了。

而老師的週年畫冊和短篇集是我預料之外,不過既然可遇不可求,二手價錢又不貴便買了。

至於那幾本同人誌嘛,哈哈,更是預計之外外外。因為我沒買過同人誌的經驗,只看過yee大的收藏。大和拓海那些極品同人誌,Mandarake並沒有存貨,就算有都是天價,所以本來我是沒有打算買同人誌的,但當看到其他CH同好的同人誌價格是那麼平易近人(每本由200-420yen不等),於是憑封面和直覺,就買了這五本了。

香港的CH同好,我們可以來個小聚會分享一下喔,嘻嘻,不過我這幾本沒有激情戲碼,會失望嗎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城市獵人 北条司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