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從yee大那裡得到珍貴的CH廣播劇,聽到獠那句說不出口的「愛」,真是又氣憤又甜蜜~

No.32-1  

等了這麼多年,好不容易等到獠表明心意,就因為口吃、爆炸,就沒下文了?!北条老師又一次轉移視線><

No.32-2  

兩人感情應該大躍進吧?如平常一樣分房睡就算了,但怎麼連一些甜蜜畫面都沒有?!老師太小器了!

所以,我又胡思亂想地「填充」了~


與米克決戰之後,他們回到家裡,獠與米克仍然在吵吵嚷嚷,比較誰受傷更嚴重。

「獠你這傢伙在吵什麼,哪有受傷?」米克說。

「從倒榻的天台掉下來,我沒死已是命大了,怎會沒傷?」獠反駁。

「我也是一同掉下來啦,而且之前為躲避香的陷阱已經弄得遍體鱗傷了,怎樣算我受傷都一定比你重吧?」米克怒吼。

「對不起呢,米克......」香很內疚。

「Oh,香,不是的,我沒有怪妳的意思,我沒事,妳不要怪責自己。」米克柔聲安慰香,見到香自責他便心軟了。

「但是......」香望著米克受傷的臉,她真沒想過會傷米克傷得這樣重,都怪自己的攻擊力掌握得不好。

「就是囉,香,米克說他沒事了,不用理他吧。」獠一掌拍在米克左邊背上的傷口,痛得米克大叫!

「獠你是故意的吧,報復我嗎?」米克目露兇光,變臉之快好比專業藝人。

獠賊笑不語。

米克怒火更盛,忍不住向獠揮拳。

怎知道獠沒避開,米克的拳頭便正正擊中獠的腹部,獠低叫一聲,隨即倒地。

「獠!」香驚叫,撲上前抱住獠。

米克呆在當場。他剛才那一拳的速度,獠不可能避不開的,難道真的受了重傷所以影響反應嗎?

「獠你沒事吧?」香急得快哭了。

「哎......」獠忍痛地說:「我沒什麼...... 哎...... 」獠按著腹部說不下去。

「你別嚇我,回房間讓我看看吧。」香扶起獠慢慢轉身。

這時,獠回望米克,露出一閃即逝的勝利眼神。

「呀......呀......」米克指住獠,氣憤得說不出話來,只能眼睜睜看著獠擁抱著香離開......


回到獠的房間,香扶著獠到床邊,讓他躺好後,轉身去拿急救藥箱。

「獠你傷到哪裡了?」香打開急救藥箱,靠在床邊擔心地問。

獠只是皺著眉閉著眼,繼續按著腹部,痛苦不語。

「傷到這裡嗎?我看米克不是太用力啊,你是不是之前已經弄傷了?」香揉揉獠按在腹上的手背。「讓我看看吧。」

獠順從地讓香拉起他的手,香便掀起獠的上衣,但看不見表面有什麼紅腫或瘀傷,難道是從天台掉下來時撞傷了筋骨?

「獠,你到底哪裡痛?」香抬頭望著獠,卻看到他得逞的笑容。

香的氣場立即變成洪洪怒火。

「嘿!你太可惡了,害我擔心得要死。」香摔開獠的手,憤然地站起來轉身走。

獠一手抓住香的手,順勢把她抱在懷中。

香面紅地掙扎嗔斥:「你幹嗎?快放手!」

「不~放~」獠懶懶地說,將手收得更緊,把頭枕在香的肩膀上。

香繼續掙扎。「你這個無賴,什麼也沒說,還敢毛手毛腳!」

「說什麼呀?」

「剛才在天台的話呀!」香繼續嘗試掙脫。

「什麼?」

「愛呀!」可惡,獠的手臂是鋼鐵嗎?

「挨?呀?」

「我愛你呀!」幾個字也說不清!

唏!慢著!香察覺到自己剛才的話,不是中了獠的陷阱麼?

香轉身望著獠笑意盈盈的雙眼,香的雙頰紅得火燙,眼眶忍不住泛起霧水,這男人太可惡了。

「你混蛋......」香被獠吻著說不出話來。

 獠一手按著香的頭,不讓她逃離他的咀唇,另一隻手環抱著她的腰,愈抱愈緊,兩人緊貼在一起。

獠的體溫很高,香覺得好像快要被炙傷。由耳朵、面頰、唇、脖子、伸延到每根手指,香感到整個人都在發滾。

雖然雙手發抖得很,香仍然努力地掙脫夾在獠胸膛上的手,好不容易地移開獠的臉,躲避他步步進迫的唇舌,拼命地喘氣。

「不要啦~」香的聲音很微弱。獠太可惡了!連一句正式表白的話都不曾對她說,現在這樣算什麼意思?

獠看著喘息的香,捨不得移開視線。

香被獠看得心跳不停,避開獠極具侵略性的目光。

這次換轉是獠按著香的臉,要她直視他的眼睛。

香被迫跟獠對望,他侵略又溫柔的雙眼正專注地望著自己,如欣賞珍寶一樣,香面紅得更厲害,她羞澀地說:「不要看我......」

獠但笑不語,香的心跳得更快了。

「你好可惡呢!」香握著拳不斷槌打獠的肩膀。「你什麼都不說別碰我。」

「我說了,妳就讓我碰嗎?」

香嚇得說不出任何話回應,只是顫抖。

獠的手臂又再次收緊,想再吻香。

「不要!」香本能地擋著獠的胸口,緊張地說:「米克在這裡,不要啦!」

「吓~~~?」獠哀叫抗議。「這時候妳還想著別的男人~~~!」

「你亂講什麼?!」香生氣地一掌推開獠的臉。「你滿腦子都只有色情事。」

 獠不忿地說:「色情?那是因為我現在滿腦子只有妳,才沒心思想其他人,這又不對了麼?」

香的心快要跳出來!獠從未如此直接表示他的感情,香不太相信剛才聽到的話。

雖然沒有直接說愛她,但剛才那句話已表示獠對自己的感情吧,這麼多年來,獠從未說過半句討好她的話呢。剛才的話真的不是她的錯覺?可以信以為真麼?獠不是逗逗她而已?

「我...... 我好害怕......」香的雙眼藏不住淚水。

獠輕輕抹去香臉上的眼淚,看著香羞澀緊張的容顏,獠自嘲一笑,自己的情感一不控制就嚇壞她了。

靜心想想,這幾天發生太多事,今晚終於忍不住對香訴說了一直以來的各種顧慮,香的情緒還未平伏吧。他不應太急進的,還是好好控制一下自己的本能好了。獠無奈地苦笑。

他輕撫香的臉,揉一揉她的頭髮,低頭吻了她的額頭。「好吧,不要哭了,好像我在欺負妳似的。」

「你是啊!」香的拳頭準備出擊。

獠捉著香的手笑說:「好吧好吧,對不起了,我不敢啦。」然後靜靜地抱著香。

香窩在獠的懷中,聽到他的心跳,聞到他溫暖的氣息,她也漸漸放鬆,雙手抱著獠的背。

獠抱著香,覺得很踏實很滿足。

當他拿著調較好的槍,問香是否願意以拍擋的身份留在他身邊時,他也不確定香是否一定說願意,只是賭一場,其實他很怕香會說她再也忍受不了這樣的生活,她要離開...... 想不到香竟是流著淚感謝他。

一直以來對任何事,獠都很有信心。唯獨對香的事卻不能冷靜地分析,莫名其妙地失去平常的胸有成竹,變得徬徨。但現在抱著香,徬徨的心總算安定了。

「鏗鏘」房外突然傳來打破玻璃的聲音。香敏感地鬆開抱著獠的手,順著聲音的方向望。

獠不為所動,沒有放開香的意思。香抬起頭:「獠~」

獠閉著雙眼懶懶地說:「是米克啦,不要理他。」

「但是......」想起米克滿瞼的傷,香有點擔心,剛才被獠分了心,現在才想起還未幫米克包紮呢。

「鏗鏘鏘鏘啦~~~」這次聲音更大,還附帶米克的哀叫聲。

香忍不住掙脫獠的懷抱衝出房門。「我去看看米克怎麼了。」

「呀......呀......」獠伸手撲個空,無奈地叫。


香走到客廳,發現米克跪在地上,身旁有打破了的玻璃瓶和水杯。

「米克你沒事嗎?」香走上前,看見米克額上的汗水,皺著眉頭看來好痛苦。

「呀,香,我沒事......」米克露出虛弱的微笑。「我想喝水,怎知完全無力。」

「來,你先坐好吧,小心不要碰到玻璃碎。」香扶好米克到梳化休息,再到廚房倒杯水給米克。

香忙著清理玻璃碎片,再幫米克包紮療傷,裝作沒看見站在門邊的獠。

獠冷冷地瞪著米克,米克亳不在乎,眼神似乎在回敬獠。「苦肉計我也會喔~」

米克雖然願意棄權,但獠那麼可惡,不打擾一下他倆的二人世界,他的悶氣怎麼能散呢,而且又可以享受香溫柔的關懷,真好~~~

就當是給他這個落敗者的一份安慰獎吧,留在日本這段短暫的日子真快樂。

米克樂透的咀臉惹得獠妒火中燒,兩人眼神凌厲對望,火花四濺。

香懶得管他們,離開客廳到浴室準備幫他們清洗傷口的用品。

「今晚無論如何都要跟你決勝負!」兩人異口同聲,真有默契呢。

不知他們又會增加多少傷痕了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城市獵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